01.jpg

 

這篇完全是好康道相報的概念
因為同事很愛吃這間的麵,說真的他們家的麵一碗不算便宜,但用料很實在口味說真的我是無可挑惕,看我同事那麼愛吃就知道…

一直以來我就是那種覺得好吃,就會一直光顧的那種人,這間就醬吃因為同事愛吃推薦我也去吃吃看,才發現厲害的不只麵啊!火鍋也超級強大!

 

重點重點!
現在平日中午去點火鍋,可以用更便宜的價位加購招牌麵食!

現在平日中午去點火鍋,可以用更便宜的價位加購招牌麵食!

現在平日中午去點火鍋,可以用更便宜的價位加購招牌麵食!


根本為我跟我同事設計的啊!
如果有興趣,別忘了!要下載優惠券啊~不然老闆不給兌換!

優惠券下載:https://goo.gl/K3kSlO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就超興奮的跟我朋友說這個可以貪便宜的消息
然後我們就真的拿券去兌換了!
非常適合找朋友、同事、另一半去合搭的優惠

 

店面的位置非常不顯眼,知道的是內行人!(哈哈自己說)

 

02.jpg

 

環境乾淨舒適,冷氣開放!夏天能在這種地方用餐,我就已經大滿足了!

 

03.jpg

 

04.jpg

 

他們家的招牌麵食有三種可以選,柱侯牛肉麵、怪味胡麻雞麵和黑蒜土雞麵,我同事點擊率最高的就是牛肉麵,甚至還買他們家的真空包,冰在冰箱要吃可以拿出來煮,但他還是偏愛來這邊吃現煮的。

 

火鍋的種類選擇更多,算一算有十種口味選擇,他們家火鍋還有一個地方也很厲害,就是火鍋料幾乎沒有冷凍食品,都是以新鮮食材為主,我想這是我非常愛吃他們家火鍋的一個主要原因!

我點了鮮魚薑絲火鍋,菜盤就是長這樣,用料沒再跟你客氣的!

 

05.jpg

 

上面有一尾天使紅蝦跟盤子一樣長,整尾的鱸魚而且店家已經細心的處理好魚身、魚頭,還有每日現打魚漿(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此外就是各式蔬菜、菇類了,一整盤吃下來真的會很飽!

 

06.jpg

 

07.jpg

 

火鍋湯頭看似非常簡單,味道卻出奇的好,就是很有味道卻很清的湯
不只喝得到魚的鮮甜味,還有薑絲和青蔥的陪襯,讓湯頭喝起來更清爽涮嘴

這個湯應該有用蔬菜和魚下去熬煮,才能有這麼棒的味道!
將魚肉、蔬菜…等食材,丟下去煮之後的味道就更棒了,鱸魚因為夠新鮮,吃起來肉質鮮甜,不用任何調味料單吃就很順口!

 

08.jpg

 

同事的柱侯牛肉麵,每次上桌就急著開吃,這次終於順利阻止,讓我可以好好拍張照!牛肉本身口感不會過於軟爛,而是保有一點嚼勁的,湯頭喝起來濃郁回甘,是深受同事喜愛的原因!

 

09.jpg

 

麵的份量也挺多的,而且軟硬度適中,同事說他最不愛吃過爛的麵,這種稍微帶有硬度的麵,吃起來反而涮嘴這樣。

 

10.jpg

 

一餐吃下來,兩人都滿足!本來要花570元,用了優惠券500元有找,超爽der~

我們應該會趁活動期間,多來ㄎㄧㄤ老闆幾次吧!XD

 

11.jpg

 

建議大家可以來嘗試他們家的火鍋,用料實在必需再強調一次,湯頭真的很棒,要小心因為吃過會ㄉㄧㄠˊ欸!

 

就醬吃私房小廚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里忠義街53號

電話:06-3123176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公休日:每週二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