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出門旅遊個人覺得最麻煩的除了交通問題,就是住宿問題了!不過因為這次到台南玩是開車,所以交通上沒有什麼需要煩惱,要煩惱的就是住宿了,這次因為景點規劃的關係想住在安平比較方便。話說安平那邊發展的越來越熱鬧了,其實民宿也有不少可以選擇,但是價格老實說還真是都不便宜欸,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住在安平的這間永華春天汽車旅館。

 

外觀給人的感覺還不錯,挺有設計感的,整體很有夏日度假風的Fu!

 

02.jpg

 

入口處會有接待人員,這跟一般汽車旅館都一樣。

 

03.jpg

 

開車進去整體給人的感覺很乾淨整潔。

 

04.jpg

 

車子停進一樓後,從旁邊的門上到二樓就是房間了!

 

05.jpg

 

06.jpg

 

上到二樓有備好的室內拖鞋,擺放在門口做替換。

 

07.jpg

 

整個空間大致可分為浴室、床跟小客廳,算是開放式的空間,並沒有再做區隔,加上整間的木質地板,整體感覺是走簡約風,我喜歡這種感覺!反而不愛那種大玩主題的汽車旅館。

就在我們到處看的時候,女友緩緩的說了一句話:這房間沒有什麼菸味欸!這時我也才發現好像真的沒有很重的菸臭味欸,很少汽車旅館可以做到房間內沒有菸味,我在猜或許是沒人入住的時候,會把窗戶打開通風吧!不然怎麼可能沒有菸味

(這也是我要特別講的,之前去住其他汽車旅館,通常房間都沒有對外窗,只能靠空調的空氣循環,越循環越差,所以房間內的味道都不好!可是永華春天不會有這個狀況)

 

08.jpg

 

旁邊有茶水櫃、小冰箱,提供茶包、泡麵…等

 

09.jpg

 

10.jpg

 

11.jpg

 

床頗大,兩邊床頭櫃附近都有插頭,方便充電,床前就是電視

 

12.jpg

 

13.jpg

 

14.jpg

 

第二個讓女友覺得很棒的事浴室超大的洗臉台,跟超大面的鏡子!

旁邊還有蒸氣機可以使用

 

15.jpg

 

16.jpg

 

另外有做出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裡面的地板、蓮蓬頭什麼的也很乾淨。

 

17.jpg

 

再走過去旁邊就是浴缸可以泡澡,很適合夫妻、情侶來住XD因為都是開放式的

 

18.jpg

 

好奇浴缸旁的木箱子是什麼嗎?沒錯是一台電視,雖然現在的汽車旅館有些都是鑲在牆壁上的液晶電視了,但這種電視好像反而有種獨有的韻味!超酷的啊~

 

19.jpg

 

以房型來說,這間房間的風格算是中規中局,就是格局上蠻特別的,該具備的東西也都齊全,最值得讚許的就是房間內沒有什麼菸味這件事!再來就是整體環境整理的很乾淨,我們入住的時候不會覺得髒髒的,而且房間內有對外窗這一點也是我比較在意的,不喜歡住在完全沒有對外窗的房間,感覺就很悶…

 

結論:下次如果有住宿需求,會把這間列入考慮名單中,對於要在市區活動,住在這邊相當方便。

 

永華春天汽車旅館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六街21號

電話:06-2971002
店家網頁:https://goo.gl/eDOYcK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