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妹妹長期坐著辦公,一直以來因為姿勢不正確,翹角啦、盤腿等等,或是走路時的錯誤姿勢,妹妹也很重視這個狀況,想改善她多年的困擾,所以我就陪她一起來『泉恩康復中心』這邊放鬆,泉恩老師是成大畢業的物理治療師,技巧、專業度的評價都不錯,讓我們蠻放心的。

 

泉恩位於東區崇善路,在25巷是高樓後方的住宅區內,放鬆的環境,讓人感到很舒適。

 

1.jpg

 

2.jpg

 

▽營業時間為週一到週六,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需要看診可以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或久候哦!

 

3.jpg

 

▽做完舒展之後,老師也貼心教妹妹,回家後可以怎麼樣做運動,還有貼心提醒妹妹平常姿勢要正確,坐姿不要翹二郎腿,走路姿勢要正常等等,不只在放鬆時盡心盡力,也顧到我們回家後的身體保養。

 

14.jpg

 

妹妹說感覺整個筋都被鬆開了,老師針對臀部下去做舒展,回家後的運動姿勢,老師說要持之以恆的做,跟一般整復老師不同,泉恩的老師不會一直叫你回來舒展,而是放鬆後比你更顧到回家的保養,老師的用心,讓我和妹妹很放心,而且老師是成大畢業的專業物理治療師,推薦給大家~


 

泉恩康復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118號

電話:(06) 288 383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shealth/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