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家裡是12樓的老舊公寓,我住在二樓,有一天下班發現家裡天花板漏水,於是到大樓守衛室借了一個梯子,查看漏水位置與原因,我先打開天花板的預留維修洞,查看天花板內的漏水位置,結果驚為天人!看到一個不知是什麼設備的,一直再漏水,趕快跑到管理室找主任,他告訴我這是我家使用的減壓閥開關壞掉,因為大樓的高度高,水壓就相對較高,壓力太大會使家中水龍頭器具很快就會壞掉,所以需裝減壓閥,這漏水的減壓閥是我家的,須由我自己找水電來修理換裝,於是我上網找人來修,上網查、打電話給很多水電維修,他們都沒有這項服務,找了很多間,直到最後一絲希望才找到『安安水電宅修』,因為我家算緊急,師傅很快的到我這查看,實在感謝!!

 

▽有經驗的師傅檢查後,很快就確定是減壓閥壞掉,接著開始著手準備相關工具。

 

1.jpg

 

▽這是要換上去的新型減壓閥,較堅固耐用。

 

2.jpg

 

▽即將拆除的舊開關,可以看到裡頭都有些老舊也生鏽許多。

 

3.jpg

 

4.jpg

 

▽師傅檢查架構,好安排換裝的程序。

 

5.jpg

 

▽師傅正在動手拆除老舊開關,動作熟練老道,每個步驟都非常快速俐落。

 

6.jpg

 

7.jpg

 

▽減壓閥更新上去囉!如此一來就不會在漏水啦。

 

8.jpg

 

9.jpg

 

▽減壓閥上面有減壓量表,方便讓我們看現在的壓力情況,就不會到漏水後才知道壓力爆表。

 

10.jpg

 

11.jpg

 

更換減壓閥後,讓我們的管線更安全,用水起來也安心多了,安安師傅的技術很好,一看到問題就知道解決怎麼施作,這次實在很感謝安安,有相關水電、宅修需求的人,都可以直接打給他們做諮詢!

 


 

 

安安水電宅修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26

電話:06-272 8061 

LINE0937 365 935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28061.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