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習慣上的髮廊、習慣找的設計師

而且只要習慣了都不太會換

 

但,
你只是習慣了,還是設計師真的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我自己其實也有習慣去的髮廊

而且這一習慣就是三年的時間

不過我不只是習慣

我喜歡設計師的專業與用心

讓我可以每次都把頭髮放心交給他處理

這間薇怫在樹林街上、新天地附近

老實說並不特別有名氣或生意特別好
但如果你想要做一顆有質感的頭髮

那來這裡就對了!

 

從我開始光顧薇怫,中間介紹了幾位朋友來過

每一個都是來過就變成熟客了

除了設計師的專業跟龜毛以外

他們家的產品也是一大重點,用的都是非常天然的產品

這也是造就一顆有質感的髮型的重要因素

 

這次分享的主角是我表哥
第一次去給小白 (我的設計師) 剪
表哥髮量少又塌,也不愛上髮膠抓頭髮,所以小白幫他剪一個不抓也可以看起來比較有型的造型,修正髮型較塌的缺點,但當然還是建議他要搭配抓頭髮比較好看!

本來毫無造型的頭髮,剪完瞬間清爽許多
表哥一樣對自己頭髮沒什麼想法

經過小白建議
他開始考慮下次可以嘗試燙頭髮
相信可以更明顯改善塌的問題

這過程中小白一如往常
給建議但不強迫推銷,不會讓人感到壓力

我覺得這是髮廊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即使你再怎麼掩飾
推銷總還是可以讓客人感受的到(就覺得不舒服)

但小白是用他的專業從旁給建議

不會硬要客人跟著他的想法走

然後洗髮又很細心,過程是舒服放鬆的
就連表哥不常給髮廊洗,都能感受得到專業

 

 

02.jpg

 

 

03.jpg

 

 

去的時候記得報上我的大名

 

絕對不會比較便宜XD

 



薇怫髮顏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禮拜天到19:00)

電話:06-2147143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