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最近聽朋友說有新版的氣氛燈,所以打算將我的愛車氣氛燈update一下~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找到『J&E革新精品改裝』,一間專注於高階雙B汽車安卓機、氣氛燈的改裝店家,老闆之前是工程師,所以對於雙B車改裝、程式更新等等,都難不倒他,今天就來好好介紹我的愛車改裝吧!

 

▽革新位於東區湖仔內路上,店裡專注於雙B配件改裝,基本雙B改裝的產品都能在店裡看得到。

 

3.jpg

 

4.jpg

 

5.jpg

 

▽愛車改裝時,店裡也有休息室,沙發椅、電視,還有餅乾可以吃~

 

6.jpg

 

7.jpg

 

9.jpg

 

▽很有趣的是,沙發旁邊還留意到有好多精緻公仔!

 

8.jpg

 

▽跟老闆確認好要更換的燈組,老闆會先打開給我們做確認,細項都確定沒問題,才會開始幫我們做組裝。

 

10.jpg

 

▽開始拆組囉!老闆很細心,會幫我們在座位、方向盤鋪上防塵套,防護措施不馬虎。

 

10-2.jpg

 

10-3.jpg

 

▽老闆開始拆組車門了~

 

11.jpg

 

▽改裝的線材等等,革新都是使用專車專用線材,不僅再安裝上更方便,相較一般店家使用剖線再接上來的安全,耐用度也較長。

 

12.jpg

 

13.jpg

 

▽之前改裝的舊款,燈的部分覺得不夠亮,所以想要更新到最新版的!

 

14-1.jpg

 

14-2.jpg

 

15.jpg

 

▽左邊:舊款、右邊:新款,老闆先給我們看新舊的差異,新版的亮度差很多,而且材質是亮面的,看起來更漂亮!

 

16.jpg

 

▽左邊:新款、右邊:舊款,真的有差!氣氛燈會隨時間更換顏色,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顏色亮度等等。

 

17-1.jpg

 

▽一側車門安裝好之後,老闆把車門安裝回去,裝回去後老闆循著邊邊,確認車門已完全密合,才真正安裝完成!老闆說很多改裝廠都會省略這個步驟,造成車門不夠密合,產生異音。在他這裡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

 

17-2.jpg

 

▽全部完成後給大家看一下氣氛燈!非常美!現場看絕美~美到我忍不住一直拍~替車子加分不少!

 

18.jpg

 

19.png

 

20.png

 

22.png

 

23.jpg

 

依照這次做完的滿意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老闆人很好,致電諮詢一下任何疑問都可以問。是說「專業不怕人家挑惕」,在革新做過之後,真的相信這句話,看到老闆的施工過程,專注細膩的手法,難怪朋友大推!細節處理一一到位,而且老闆堅持使用最高檔的產品,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能有這樣細膩的服務,真的覺得很棒!


 

J&E革新精品改裝
地址:嘉義市西區湖子內路142號
市話:05-232 1687 
手機:0976889376 陳先生
官方Line:https://lin.ee/roKYT9E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xquisiteFixu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