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朋友公司最近找來『佳鋐不鏽鋼』,做採光罩兼遮雨棚,我覺得很不錯,安裝完工後質感很不錯!朋友說找好久才找到像佳鋐這樣可以客製化的專業團隊,還提升廠房的整體形象。施工過程我也在,看得出佳鋐的師傅做工細膩,精準謹慎,全部做起來價格也很合理,完全控制在預算之內!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間佳鋐不鏽鋼!

 

↓舊遮雨架已使用多年,部分都已經老舊不堪。

 

1.jpg

 

↓師傅俐落的拆除遮雨架。

 

2.jpg

 

↓安裝後,讓整體的質感提升了~採光罩大小是量身訂製的尺寸,雨天時可以擋雨,夏天時採光度也足夠。

 

3.jpg

 

↓採光罩的材質是不銹鋼烤漆,加5+5膠合強化玻璃。對於氣候變化的適應能力很好,強度高,穩定性強,還很耐用。有隔熱、隔火等等效果。材質很平整,又很堅固。

 

4.jpg

 

朋友說這次安裝的經驗很好,很有效率,估價後就安排時間過來安裝,過程中沒有提高價格,會再三跟我們確認想要的材質等等,師傅在施作上很專業、俐落,都替我們準備的穩妥妥!大推!


 

< 店家資訊 >

佳鋐不鏽鋼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隆路146號
電話:06-2624188
手機:0903-196677
網址:http://gomag.com.tw/ch.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