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過藝薩髪藝整理頭髮,後來不但造型頗受好評,而且自己也習慣在這裡整理頭髮了。

而最近有兩位大學同學從嘉義來找我一起聚聚,並要我帶他們去藝薩髪藝整理髮型..........(我有點懷疑他們來台南的真正原因了!)

好吧~只能說我這顆頭應該多少有『活廣告』的效果。

 

這是我的同學A,他非常滿意左側的線條造型,於是一直請我幫他多拍幾張照片。

 

 

S__1826831.jpg

 

Gary聊到由於兩側削薄的髮型(undercut)已經流行了很多年,可說是一種強勢佔領,但時間長了,難免會有審美疲乏的情況出現。

而在2019年即將流行寸頭,但寸頭的造型相當考驗顏值!所以,在髮型上開始玩起線條造型顏色,會是一種新的玩味!

 

S__1826832.jpg

 

這是同學B,所設計的線條會隨著原先髮型的層次而出現了另一種風格。

 

S__3989628.jpg

 

新的髮型也讓同學有了新的氣息和不一樣的氣質,來一趟台南就立馬變成潮男了!

 

S__3997698.jpg

 

過年快到了,或許我也該來試試這樣的髮型!

 

藝薩髮藝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2樓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二公休)

手機:06-2363777

網站:http://www.gomag.com.tw/easehai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