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jpg

 

 

上個禮拜朋友聊到他家浴缸的水龍頭壞掉,龍頭關不緊還會一直漏水,找了好多水電來修都修不好,問我有沒有比較好的水電行介紹一下,我就推薦了安安宅修給他,他事後做完功課,發現安安宅修的確很多人說不錯,而且打過去問完隔天就來處理了,效率很快。

 
 
 

到了維修當天,他找我一起過去,師傅跟我們說水龍頭本來就要保養,水裡面都含有礦物質,長期下來的侵蝕不只開關會腐蝕,連裡面管路都會壞掉。

師傅說要換水龍頭得把磁磚打掉然後重新安裝,這樣聽來真的是個大工程,朋友也說之前找的水電公司,不是嫌麻煩不處理,要不就是也修不好,所以只能靠安安宅修了!

 

 

1.jpg

 

2.jpg

 

 

師傅很仔細地丈量角度,因為龍頭的位置比較低,所以師傅得一直彎趴著下去量尺寸,真的辛苦師傅了。

 

 

3.jpg

 

 

因為施工會有很多粉塵,師傅還有準備口罩給我們,滿貼心的,想得很周到,不錯!

 

 

4.jpg

 

 

別看這打掉磁磚面好像很容易,這電鑽下去的位置跟力道都是靠經驗的,一個不小心偏了或是下手重了,其實是很麻煩的!但師傅果然是師傅,不只專業老道,手腳也很俐落!

5.jpg

 

 

而且真的可以看見師傅的細心,他還有把邊邊角角磨掉,我們猜想不只為了安全(因為得伸手進去換,可能怕割手危險)也是為了完工後把磁磚補回去才能平整吧。

 

 

6.jpg

 

 

終於進入更換龍頭這步驟啦,但因為角度真的很尷尬,維修不易,所以師傅幾乎都是趴著或是躺著換的!

 

 

 

7.jpg

 

 

新的水龍頭換好了~ 不得不誇一下師傅連後續的補土也都細心,磁磚接面都很完整平合,而且施工完還會幫忙清理!(很多店的師傅都是修完人就走了)朋友說,他很感謝有安安宅修這樣的良心店家,因為師傅不只專業、態度也都很親切價格也公道,最重要的是他們願意處理別人不做的工程,而且還做得很好。

 

 

8.jpg

 

 

 

 

 

 

 

 

安安宅修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巷26號
電話1:0937365935
電話2:0908586735 
LINE: goo.gl/mB1BCY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28061.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ANANSD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