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前幾天表弟跟他女友來台南兩日遊,那天剛好沒事就去高鐵站載他們。

一上車就問了他們想去哪,本來想說先去吃飯,結果表弟說想先回民宿放個行李,只好先載他們去check in。

 

他們住的民宿在公園南路上,一到門口發現是間親子民宿,叫做樂遊親子民宿這邊也是滿熱鬧的區域,鄰近赤崁樓、火車站、花園夜市,周邊一堆厲害的美食。要不是有這樣的機會,我都不知道原來這裡有這樣的民宿,還以為親子民宿都在安平呢!

 

 

1.jpg

 

 

民宿櫃檯後方放了超多玩具,果然是親子民宿啊!老闆說打卡就有送

 

 

2.jpg

 

 

櫃台上面也放了許多台南的觀光旅遊的地圖,不知道怎麼玩的話就問一下老闆,台南人什麼沒有,就是熱情!

 

 

3.jpg

 

 

聽說他們的主題親子套房也很不錯!有小女孩喜歡的粉紅城堡也有小男生愛的恐龍跟海洋房間,房間裡有溜滑梯!

 

 

大致看了一下民宿的設備,有洗衣機、微波爐、烤箱......等,這些設備都是可以使用的,老闆還叫他們當自己家。杯子都有高溫殺菌,如果不小心受傷了,下面也有應急的醫藥箱可以用。

 

 

4.jpg

 

 

表弟他們的房間在7樓,不過還好有電梯~不然爬上樓腿先斷一半了!

 

 

5.jpg

 

 

他們住的雙人房有沙發有浴缸還有陽台,身為台南人真的不太會在住外面,難得機會肯定要多看一下,結果表弟聰明,先開電視等。

 

 

6.jpg

 

7.jpg

 

 

陽台滿寬敞的,看出去是城市街景,也滿有一番風味的。

 

 

8.jpg

 

 

房裡還有個小巧思,置物架下面有裝衣竿欸!可以掛外套

 

 

9.jpg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冰箱跟熱水壺。

 

 

10.jpg

 

 

在這扇拉門後是浴室,用窗簾隔著這點滿不錯的!

 

 

11.jpg

 

 

浴室小巧乾淨,而且還有放防滑墊防止滑倒,很貼心呢。

 

 

12.jpg

 

 

另外也有浴簾~ 才不會洗個澡把整個地板都弄濕。

 

 

13.jpg

 

 

她們的沐浴用品用這樣補充的方式滿好的,不然那種沐浴包有時候都洗不夠,而且也環保很多。

 

 

14.jpg

 

 

不得不說有浴缸的房間真的很棒,我自己出遊也都是要找有浴缸的房間,看來表弟他們也跟我一樣是浴缸愛好者~

 

 

15.jpg

 

 

自己這樣看下來覺得這間民宿整體來說滿不錯的,很溫馨的感覺,就真的像家一樣!滿推薦給要來台南玩的朋友,有時候換個口味住也很不錯~ 

 

 

 

 

 

台南樂遊親子民宿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33巷1號

Line ID:0968654666

手機:0968654666

網址http://www.gomag.com.tw/homestay.html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