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01.jpg

 

 

上次去位在台南仁德區的金冠餐廳喝喜酒,

不得不說這間餐廳真的讓我很驚艷

不管是場地還是料理都很有水準,

且附近就是國道1,位置滿好找的,

有拍了很多照片要來分享給大家啦!

(我想企業尾牙辦在這應該也很不錯)

 

餐廳會場的佈置雖然比較簡單,但並不失端莊典雅。

 

 

1.jpg

 

2.jpg

 

3.jpg

 

 

場地非常寬敞,可以容納很多人,

中間也沒有牆柱擋到視線。

一進來會場上頭便吊一排華麗的水晶燈,十分氣派。

 

 

4.jpg

 

5.jpg

 

 

舞台、燈光和音響等硬體設備齊全,品質很不錯,

開場的小提琴收音收得很清楚,

打在小提琴美女和新人身上的燈光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呀...

還有台上主持人嗨到破音,音響都沒有炸掉XD

 

 

7.jpg

 

8.jpg

 

9.jpg

 

 

場地真的很大,這次新人宴請超多桌且全部坐滿,

但厲害的是鄰桌之間卻很有空間可以走動,

沒有擁擠走不過去的窘境,

而且這樣在上菜的時候也比較安全。

 

 

10.jpg

 

 

總鋪師團隊出菜Show time

不問還真的不知道,

這個總鋪師團隊聚集的都是經驗老道的師傅,

難怪當地人跟我說要吃辦桌就要找金冠,

除了價格實在以外,師傅的手藝更是人人讚不絕口。

 

 

11.jpg

 

 

辦桌實在是太多菜了,

所以特別選幾道我覺得不錯的來分享囉!

 

金冠五福盤-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封肉放在開場菜的,

連烏魚子也是很有份量,用菜毫不手軟。

 

 

13.jpg

 

 

紅蟳米糕-

這是辦桌菜的經典之一,

中間的米糕更是遵循古早作法,

上頭的荷葉香氣才能進入米飯裡面,香而不膩。

 

 

14.jpg

 

 

蒜粒悶活鮑-

辦桌通常要活體上桌煮熟的話,

大部分都是活蝦居多,

第一次看到用活鮑魚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而且真鮑魚才敢帶殼上桌!

吃起來也確實肥嫩鮮美。

 

 

15.jpg

 

 

髮菜燴干貝-

本以為只是普通肉丸子,

沒想到裡面竟然放了一大顆的干貝,好霸氣啊!

這道吃起來口味比較甜一些,

但並不會死甜膩口,真的滿好吃的。

 

 

16.jpg

 

 

樹子鱘龍魚-

這種魚不易養殖,是非常珍貴的食材,

相傳也是慈禧太后的最愛~

肉質細緻,無須太過料理,

因此醬汁顯得重要,

清順的醬汁融入了鱘龍魚豐富的膠質,

吃起來鮮甜不說,魚肉更是入口即化~

 

 

17.jpg

 

 

醬汁羊排拼龍腸-

這感覺是師傅他們創新的菜色,

羊排鮮嫩多汁,龍腸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

整體來說我也很喜歡。

 

 

18.jpg

 

 

吃完辦桌後我跟餐廳的員工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金冠已經開了二十多年了,

在台菜及海鮮料理都有很豐富的經驗,

所用的食材也很新鮮。

整體來說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

真的私心推薦給正在找場地的朋友~

(要不是仁德真的離我太遠,不然哪天結婚也想辦在金冠呢)

 

 

 

 

 

金冠台菜海鮮婚宴餐廳

電話:06-279632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355號
營業時間:09:30~21:30(全年無休)
網址:http://gomag.com.tw/0627963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