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_1.jpg

 

 

三訪安南區腳底按摩館——伊之撰

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很喜歡這裡師傅的按摩技術,做完還買了套票,像我蠻常來消費的買這個卡A合!

建議大家如果常去按摩的話也選擇買套票的方式,一組套票3000元,但你可以消費到3300元!而且不限本人使用,所以可以分給家人朋友使用,也沒有使用期限,老闆真的是用佛心價再算,就買了慢慢用吧~

 

這三次來我都做60分鐘腳底按摩 600元

這裡有準備替換的衣服,所以穿什麼來都行,輕鬆就好~

 

這次也帶上我朋友,他最近一直在喊肩頸僵硬又痠痛,帶他來找我的技師舒緩一下,伊之撰的師傅按摩技術特別厲害,按到你痠痛的地方施力精準,按的時候會痛但是按完雙腳肩頸都輕飄飄,讓我一試成主顧

 

60分鐘肩頸按摩 有 海鹽泡腳+肩頸按摩+頭部穴道按摩+肩頸熱敷+足部穴道按摩+腿部熱敷+捶腿!(這裡附加多種茶點可以選擇,不是固定單一的!)

 

泡腳加入海鹽可以舒緩疲憊,而且這裡的足浴桶可以做水療按摩Spa,波波波波持續按摩足底,促進血液循環,還沒開始按就覺得舒緩不少

 

 

02.jpg

 

 

03.jpg

 

 

泡腳期間一邊做肩頸按摩,按摩前先熱敷~我朋友平常比較少給人家按摩,全身頂ㄎㄧㄠㄎㄧㄠ ,“塞呼”是有真功夫針對穴道按壓施力,當下被按的疼痛就像是在釋放疼痛一樣,按完絕對爽歪歪!

 

 

04.jpg

 

 

05.jpg

 

 

07.jpg

 

 

這裡的肩頸按摩還會帶到頭部按壓穴道,我之前在別家要做全身按摩才有帶到頭部

 

 

08.jpg

 

 

手槌肩頸

用不同的按摩方式、力道調整,把痠痛感緩緩排出!

 

 

09.jpg

 

 

這裡的師傅手技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我自己來這裡按摩幾次就知道,真的很有感,按穴位的精準跟力道拿捏都很不錯!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按摩完的熱敷是最享受的,按的時候會痠會痛,熱敷的時候就會頓時有腳變輕的感覺

 

 

17.jpg

 

 

熱敷時小腿做最後按壓、手技捶腿

按完只有四個字 通 體 舒 暢

 

 

18.jpg

 

 

19.jpg

 

 

伊之撰的收費算是很實在、平價,而且師傅不會跟你偷減時間(我自己默默注意過XD),重點是服務也很好、很親切,所以舒壓的過程身心靈都是很放鬆舒服的!

 

我們家的人現在都還會自己跟我借會員卡來桑幾勒,可見有獲得我們大家的肯定!來這裡就是要桑桑桑桑,給他全部桑下去~我目前還沒有固定找的師傅,去了三次都讓店家隨意指定,每一位師父的服務都很到位,真的蠻推薦的!

 

伊之撰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658號 地圖

營業時間:am10:00-am2:00

電話:06-2551050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