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朋友最近牽了新車,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車款之一特斯拉Model X!還沒買之前只能看著朋友的車流口水,剛牽沒多久就跑來問我推薦的包膜廠商,包膜保護當然是越早越好,而我只推薦一間啦!「膜幻色彩 Magic Color,之前就去貼過幾次,也介紹給蠻多認識的朋友,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膜幻色彩在東區生產路上,那幾天老闆的時間幾乎滿檔!需要包膜的各位可以提早預約!這次主要是貼極光紅色膜,前面大燈貼水藍燈膜,尾燈則是燻黑燈膜,看看這成品光澤度,真的太!帥!了!

 

1.jpg

 

大燈的水藍燈膜,淡水藍色,低調與極光紅相搭,更凸顯紅色的閃亮!

 

2.jpg

 

3.jpg

 

細節的部分也給大家看看,膜幻的老闆親切,技術細緻,除了看大面積成品,細節收邊也重要,老闆都處理得很好!

 

4.jpg

 

5.jpg

 

6-1.jpg

 

牽完車後當然要先幫他拍個帥照,車子是男人的第二生命啊!

 

6.jpg

 

在陽光的照耀下車面的光澤感猶如寶石般,大燈的配色跟天空一樣水藍!

 

7.jpg

 

極光紅更顯側面的立體流線感

 

8.jpg

 

尾燈燻黑燈膜,低調奢華,也是百搭顏色!

 

9.jpg

 

10.jpg

 

老闆除了技術不在話下,對客人也超親切,不會因為客人不懂車膜的資訊而隨便亂推薦,粉專上都有之前的作品,快來挑一個為你的愛車換上新衣吧!

 

------

膜幻色彩 Magic Color

地址:台南市東區生產路379

電話:0981-547-916

Line0981 547 916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062901249.com.tw/

網站:http://gomag.com.tw/062991612.html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