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打算安裝汽車主機,一直有在觀望

網路上真的各種價錢都有(價差也是頗大)

一開始在淘寶有看到便宜幾千塊的,但朋友勸我不要亂買

 

 

他說之前他也貪小便宜,跑去淘寶買,結果是破解版而且還沒保固,什麼都要再另外灌有夠麻煩,覺得省了幾千塊卻換來更多麻煩事...聽一聽也對,這才把貪便宜的心態收起來,決定不要再考慮,就是要找有正版機子可以裝,也看得到安裝的店家來施作。

 

 

於是就要來推介我找的這家拉!

要安裝主機、喇叭、行車記錄器...等等的車友們

可以免去麻煩的比較,直接來【鑫旺】包你滿意(因為我很滿意)

老闆手工很細膩,甚至會拍他們安裝的線路狀況給你看

因為我是直接把車丟在那邊給老闆處理

所以我去牽車時很訝異,老闆還特地拍圖片下來給我看

給人一種很安心值得信任的感覺

 

我知道外面有很多都是線路亂弄亂牽,一團亂蓋子蓋起來你也不知道...

 

而且他們家的機子都是找有授權的代理商,正版有保固,使用起來絕對方便順手很多,老闆說像裡頭的圖資需要更新,正版只需要按一鍵更新就可以了,破解版不但要自己抓圖,還不一定可行

 

來鑫旺除了手工細膩外,老闆也不吝嗇分享一些客人吃虧的心得經驗給我知道,以後也不敢有貪小便宜的心態了!

 

 

我請老闆裝的是 創新6M01

內建導航王圖資、收音機、藍牙、藍牙音樂、DVD、USB和SD...等功能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這次裝完主機,有打算再來給老闆升級喇叭,主要是因為老闆在藏線真是做得不錯,而且敢給我們客人看,表示不會背著客人亂用,而且價格也並不特別貴!

 

 

 

鑫旺專業汽車音響改裝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號

營業時間:10:00-17:00/18:00-19:00

電話:06-2611022

手機:0960137102
網址:http://www.gomag.com.tw/carmedia.html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