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這文章標題是下的有點不要臉

但大家只需要專注於設計師的專業即可(很怕被打...XD)

我覺得髮型師的技術真的會決定一個人的外型

以前沒想太多,都覺得就找習慣的設計師就好

但長期下來發現自己的髮型....沒變欸==

 

加上我又沒有染頭髮的習慣,都是靠剪髮去改變造型

然後就變得一塵不變....

 

突然意識到,是因為看到身邊的友人都很有型

默默的覺得自己給人的觀感很“乏味”

於是透過友人介紹找上藝薩的Tommy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專業且樂於給建議,也非常耐心於聽我的意見

一次兩次三次這樣剪下來

發現我的髮型不再重複了

自然也就不再單調乏味了!

突然覺得髮型師好重要喔~

所以這是一篇有感而發的文

 

髮型對了,就是邁向型男的一大步(握拳)

 

 

02.jpg

03.jpg

 

 

藝薩髮藝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2樓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二公休)

手機:06-2363777

網站:http://www.gomag.com.tw/easehair.html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