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原本房子外牆跟隔壁鄰居的交接處就有縫隙,

但由於一直以來都沒有造成什麼太大的問題,

一直被我長期忽略,欠缺保養。

 

前些日子連續幾天的大雨,讓我開始注意到老房子的漏水問題。

才發現到原本小小的縫隙已經擴張成裂縫了...

難怪雨水侵入造成嚴重的漏水跟壁癌,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處理不行啊!

 

但宅修那麼多,有些雖然標榜抓漏,但技術實在是不敢恭維。

跟鄰居討論後,他推薦我找這間[吾友宅修]

30年老經驗的專業防水抓漏團隊不管是專業判斷還是工程施作都是一流。

像他兒子公司,還有一些大型連鎖店啦、工廠等都是指定跟吾友配合的呢。 

 

 

01.jpg

 

 

原本的外牆裂縫,開口這麼大,難怪豪雨一來就滲水了。

久了對房屋結構的傷害我還真不敢想像... 

 

 

02.jpg

 

 

很有效率,電話預約的隔天工程團隊就到現場評估了。

對師傅來說,這些棘手的問題他們都能夠迅速處理的妥妥當當。

 

先是判斷毀損跟漏水的狀況,確認漏水的走向、填補的範圍等...

再很有效率的施以填補及防水作業。

 

 

03.jpg

 

 

還好有請師傅即時來做處理,不然接下來又是接連三天的大雨。

厲害的是,自從吾友的工程團隊來施工之後,就再也沒有漏水的問題。

立刻解決我這個令我頭痛的大問題,而且價格也相對合理!

 

果然要測試一個師傅的抓漏功力好不好,等下雨天就對了。

經過這次的經驗,再也不敢隨便忽略房屋的小問題了。

 

 

 

吾友宅修興業有限公司

電話:00886-6-2756-085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2巷9弄18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56085.html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