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哥的房子終於處理到一個段落了,因為他平時工作忙,幾乎沒時間就委託我來幫忙處理一些房子的大小事,包括現在剛裝潢好的清潔處理,原本裝潢廠商有配合的清潔公司,價格較高也不知道品質好不好,和老哥討論是直接找認識的『旭浪清潔公司』來做,我們家之前大掃除、房屋整理都是找旭浪,品質很好,價格漂亮,這次也多虧了旭浪,讓哥的新房有一個漂亮的收尾。

 

↓細清前

新家裝潢後非常髒,施工的一些保護膠帶,都殘留在現場,一早來幫師傅開門,看師傅拿大大小小的工具來,準備的很齊全,我大致看了一下師傅的施工過程,師傅們都有一套仔細的清潔流程,要做什麼都很熟練,讓我蠻放心的。

 

1.jpg

 

↓廚房的保護膠帶還沒撕完,現場真的很髒亂。

 

2.jpg

 

↓廁所因為裝潢公司的人員也會使用,髒亂程度跟外頭的情況有得比。

 

3.jpg

 

↓裝潢細清和一般居家清潔,最大不同就是,裝潢這裡有非常多的粉塵、木削,像這種櫃子,除了要把每一層的角落仔細清潔,抽屜可以卸除下來的,也要先拆解下來,才能把裡面的粉層給完全清除。

 

4.jpg

 

5.jpg

 

↓有玻璃鏡面的地方,師傅們拿的是專用清潔劑,不只讓鏡面更亮更光澤,才不會傷害到材質本身。

 

6.jpg

 

7.jpg

 

↓膠帶的碎屑、粉塵,還有殘留在抽屜的粉塵木屑,我看那個溝溝都快被粉塵塞滿了~

 

8.jpg

 

↓細清後

早上跟師傅交代一下後,傍晚再回來驗收,回來後一整個差很大!!裝潢的美都在清潔後凸顯出來了!地板上原本滿多木屑粉塵,再清洗過後,現在已經整個都清乾淨了,驗收時直接赤腳走在上面都不是問題。

 

9-3.jpg

 

↓客廳的部分使用大量的大理石,現在踩在上面實在很乾淨、光滑,不會滑溜滑溜的,看起來非常晶瑩剔透,牆面也非常乾淨潔白。

 

9.png

 

↓原本粉塵最多的木紋裝潢,現在幾乎看不到粉塵附著,超級乾淨,抽屜櫃子等等都清洗得非常乾淨。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廚房的部分,白色系的廚具都變回潔白的烤漆面,清潔中很怕會因為清潔工具傷害到烤漆材質,但師傅清潔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凹痕、刮傷等等都沒有,這部分很講究不馬虎。

 

15.png

 

↓再來是浴室的部分,特別是馬桶、洗手台,因為裝潢工班都是使用這間上廁所或是清洗工具,所以特別髒,但旭浪清潔的仔細度,讓我看起來完全是沒使用過的一樣,清潔溜溜!

 

16.png

 

 

清潔完旭浪師傅也很負責的等待我先驗收完,怕我還有想要加強的部分,但其實看完成果,完全找不到需要再清的地方,之後我哥下班來看,他也覺得非常滿意,旭浪以清潔公司價格來說,價格算公道,但我們最在意的是,旭浪清潔的非常到位!難怪旭浪在網路上的評價這麼高。


 

旭浪清潔公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營業時間:24hr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051129.html

手機:09773409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