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png

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是我女朋友很常逛的台南美甲材料店,最近新開了一家分店,在小北觀光夜市商場裡面。裡面東西超級多喔!美甲燈、磨棒、筆刷、凝膠指甲油、化妝箱等等產品可說是應有盡有

今天開幕女朋友要我一起來逛逛,原本想說隨便逛一下,沒想到居然是我買了很多DIY材料,這當然是有原因的!因為女朋友生日快到啦,準備送個手作禮物,是不是超有心

 

▼好奇老闆怎麼會開小北店,因為兩家店離滿近的,老闆說VLY臨安店的空間有限,產品太多了實在是放不下,所以兩家店的東西有些不一樣,可以兩家店都逛逛哦!

VLY小北店入口在小北world gym健身房停車場的對面,往小北觀光夜市停車場開進去,就會看到VLY美甲材料店,新分店好明亮哦!

而且小北店附有停車場,結帳時老闆會給我們一張免費停車單免費停車真是太棒了!開車來逛非常方便,車子直接停在小北觀光夜市停車場就可以了

1.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jpg

 

展示空間滿大的,走道也很寬敞,商品整齊排列在架上,女朋友一走進去就埋首在眾多美甲美睫材料中,好像忘記還有我這個男朋友...那我一個人就四處溜達唄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jpg

 

▼一進門會先看到多款凝膠照光燈、美甲磨甲機等等美甲儀器,我女朋友也有買基礎款的照光燈,居家美甲就很夠用了。機器類有提供一年保固,老闆也會維修,我覺得買起來挺放心的很有保障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2.jpg

 

▼各種指甲磨棒,上面有寫數字,問老闆說這是係數,係數大小和粗糙度有關硬度,數字越大代表磨面顆粒越細,如果還是不知道如何挑選可以直接請教老闆,老闆人很熱心哦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4.jpg

 

美甲彩繪筆刷,各種大小、粗細都有,種類很齊全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5.jpg

 

▼還有很多讓我女朋友失心瘋的美甲材料,各種風格的美甲小貼紙、貼上去就能輕鬆擁有美指的美甲片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6.jpg

 

▼多款多色的美甲亮粉餅、鏡面粉餅,可以用來增加指彩層次,老闆說這些都是時下美甲流行材料,常常有美甲師過來包款包色,因為VLY都會給美甲師、美睫師更多的優惠,所以他們每次來補貨都補很多,完全不手軟買得很開心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7.jpg

 

▼指甲油、凝膠指甲油也是VLY的主力商品,都是VLY自家品牌研發製造,聽我女朋友說VLY家的甲油膠很好塗,她美甲師朋友也說飽和度高、很顯色,重點顏色超多超好買超過一千色可以選哦😲真的超多的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3.jpg

 

▼陪女朋友逛過這麼多家台南美甲美睫材料行,VLY應該是我看過有最多現貨的化妝箱大大小小的尺寸、手提式的、拉桿式的,樣式真的非常齊全,而且看得到、摸得到、選擇多,買起來很安心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8.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9.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0.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1.jpg

 

▼還有小化妝包,方便攜帶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2.jpg

 

▼逛了半圈,這時女朋友叫我趕快過去。一臉驚喜地拿這兩顆愛心給我看,說好喜歡,感覺好像把星空收藏起來一樣,超漂亮的!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0.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1.jpg

 

▼剛好老闆經過說這是他們新進的手作飾品材料:環氧樹脂DIY可以加顏料、亮粉亮片等等小裝飾,灌入模型,靜放1~2天凝固就完成了,是一款非常好入門的DIY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3.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3.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4.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25.jpg

 

▼後面老闆拿出幾款更華麗的環氧樹脂DIY飾品,讓女朋友整個少女心大發,一直說好喜歡好喜歡,自己一定也要來做一個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2.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4.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5.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16.jpg

 

▼嘿嘿,前面說我買了很多DIY材料,就是這個環氧樹脂啦!準備要來做一個軟萌小海豚送給她當生日禮物,趁她不在家偷偷進行,還要藏好不被她發現XD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8.jpg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9.jpg

 

我覺得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店有很多很棒的材料,美甲師、美睫師一定會覺得這裡是很好挖寶的地方,"生財工具"超多超好挑超好買喜歡手作的人也一定會覺得是天堂,很多小物件可以讓你加東加西,喜歡DIY手作的人我推薦一定要來逛看看,可能會讓你一逛就停不下哦

 

台南美甲美睫材料行推薦

VLY美甲美睫材料專賣

👉小北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B32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下午13:30-21:00(周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臨安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2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10:30-21:00(周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