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4).png

前陣子過年時實在好冷~窩在被窩裡真的是首選R!!但家中的老母實在看不下去就拉上一家四口(我爸、媽、姊)出門,但不得不說,儘管天氣驟降,路上的行人絲毫無減少,真是好不熱鬧,不冷清誒!但在外面閒逛散步稍久,實在抵不過這寒氣,肚子又餓,就找了間在過年還有營業的阿堂鮮蔬羊肉爐!!真的夠美味~網路還是很靠譜的呢!馬上報給大家ヽ(́◕◞౪◟◕‵)ノ

 

▼哇!!阿堂鮮蔬羊肉爐招牌超亮眼~在傍晚的時候格外清晰!彷彿有了就是他的命運感( ՞ټ՞)

阿堂2.jpg

 

▼用餐環境整體乾淨舒適,很適合聚餐誒!

阿堂4.jpg

菜單

我們點了藥膳羊肉爐(小)、上等溫體鮮牛肉、羊腸、鳳梨鮮羊肉、香拌麵線(小)

阿堂7.jpg

國產羊肉專賣店的認證!放心又安心,還有養羊協會授證呦!

未命名設計 (4).png

▼自助醬料、碗筷區

ca831e0c8c05c62bb22e607c30861fbd0_4828287633700496440_230210.jpg

小菜自取~都放在冰箱裡面,保留食物的新鮮和菜本身的甜味!

未命名設計 (4).png

▼菜都到齊啦~來張大合照!

阿堂22.jpg

▼香拌麵線 小 / $60

用秘製中藥滷包所熬成的「黑湯」,紅蔥頭、青蔥香拌成,吃起來清爽溫和,無負擔、不油膩,就算有使用中藥滷包,但中藥味卻不重喔!不喜歡中藥味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點他!

阿堂12.jpg

▼藥膳羊肉爐 小 / $800

以芥菜心、芥菜、大量當季蔬菜和羊骨熬製的湯頭為基底,再加入五種中藥材:枸杞、黃耆、川恭、黨參、當歸尾(比當歸頭、身的香味更濃)下去熬煮,然後用大量的麻油和薑片、少許米酒比起傳統藥膳,這鍋有蔬菜的甘甜、中藥的材香、麻油的香氣味道層次更豐富,而且湯頭的味道不會很厚重,比一般的羊肉爐湯更清爽,越喝越順口

阿堂13.jpg

▼湯底內還有附贈溫體鮮羊肉切片、帶皮羊肉、鮮菇、鮮蔬。看這湯頭瀑布~超濃郁!香氣都撲鼻而來,味蕾都被打開,飢腸轆轆了థ౪థ

阿堂16.jpg

▼附贈的帶皮羊肉,羊皮Q彈,羊脂特別甘甜,吃起來羊肉味濃郁,卻沒有腥羶味。油脂都分布得不錯~

阿堂25.jpg

▼同樣是附贈的羊骨~喜歡啃骨頭肉的朋友們,也是很值得試試,像我爸就很愛啃骨頭,尤其是骨頭旁邊的肉,他說那才好吃!不知道是有沒有什麼精髓,但看我爸吃的很開心,那是可以妥妥相信啦!

阿堂30.jpg

▼熱騰騰的溫體牛肉切片出鍋!直接吃就能感受到羊肉的鮮嫩感,下鍋沒多久熟成後,一下就被大家夾光XD 幸好還有加點羊肉片!

未命名設計 (4).png

▼上等溫體鮮牛肉 $600

鏘鏘~加點的上等溫體鮮羊肉,比附贈的再更高級些!更加滑順鮮嫩呦~口感也更有嚼勁最怕吃肉吃到像口香糖,但阿堂鮮蔬羊肉爐的牛肉都沒有這種問題!反而滑順,默默成為個人心中羊肉爐的白月光

未命名設計 (4).png

▼羊腸 $200

加點羊腸~口感很特別,外面是腸內裡有羊脂肪,口感很像鮭魚卵,一咬就爆開,所以怕吃肥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像我姐不敢吃肥肉的人,都能接受呢!還覺得口感體驗很棒~

阿堂26.jpg

▼鳳梨鮮羊肉 $250

加入鳳梨和鮮嫩羊肉炒至的這道~也是無敵!吃起來爽口開胃,還很清爽,會不知不覺一直夾入口中的魅力菜呀!重點是還不膩口!!光是這點就能懂,而且鳳梨是新鮮的!!!不是罐頭鳳梨喔,光這點風味就差超多的,冰有啊~奏會來假

阿堂8.jpg

 

台南羊肉爐推薦

阿堂鮮蔬羊肉爐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55號

電話:06 251 9701

營業時間:平日17:30-24:00/假日11:00-15:00、17:30-24:00(週一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zxc20211121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