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格人力.png

上個月來到我妹家附近的甜點店打卡探店(超讚的,之後分享),就順便去找我妹聊天,他說兩個孩子如果看到我,一定會迫不及待地想展現他們的一技之長給我看,因為我妹每天都被展現 XD 誒~不是!重點!!身為舅舅的我怎麼可以不知道他們的一技之長呢,雖說如此~小孩真的是一眨眼,就長大、進步的飛速啊!真是為難我了⚆_⚆ 

所以今天的任務!去他們上課的地方-琴芸韻音樂中心 給我寶貝外甥、外甥女探班!

 

―――――――――進現場―――――――――

 

▼第一眼就被這些獎盃給收服了!也太兔馬曲了吧,真的找對音樂教室啦

琴芸韻2.jpg

 

▼不知何年何月、何能何德的我才能獲得那麼多呀!!別肖想了我 ( '༥' )

真的不簡單,難怪我妹把孩子送來這邊,老放心的!獎盃就是個品質保證!!

琴芸韻1.jpg

 

▼一看到我~哥哥超級開心,看來是學得很快樂呢!超級有架勢的!興奮大於驚訝的他就展露一手給我看看,齁!不得不說,我還是挺驕傲的!!

琴芸韻01.png

 

老師全程都會在旁邊給予輔佐以及指導,專注的看哥哥打爵士鼓,哥哥依舊老神在在,旁人看了都會一起陷入這爵士鼓的節奏啊~是音癡的我,好像也能跟著點、踏呢!(•͈˽•͈)

琴芸韻02.png

 

▼這是哥哥打爵士鼓賣力的樣子,要把他給全家族看,尤其在過年時一定拉他出來表演XD(壞親戚•̀ᴗ•

但得說這鏗鏘有力的演奏,真把我年輕的靈魂都給找回了!是屬於年輕的動感啊(ˊo̴̶̷̤ ̫ o̴̶̷̤ˋ)

 

▼輪到妹妹啦~小小的身軀拉著大提琴,光是這部分,我已經先給最大的respect,妹妹的認真與積極度也不輸給哥哥喔!不分伯仲!真是一家人呢!妹妹真的好專注~下一個歐陽娜娜!!

琴芸韻03.png

 

▼妹妹的手勢有稍微沒到位,老師也會立即為他調整,才不會一直錯下去,或養成錯誤的習慣,果然好習慣、好動作是要從小養成的呀!

琴芸韻04.png

 

▼妹妹的大提琴影片~!!妹妹也要被拉上家族表演舞台了XD  比起哥哥的爵士鼓,妹妹拉的好優雅呀~我很喜歡,希望她可以學會全部,甚至更多,這樣失眠時會有現成的安眠曲,賺到!(˶˚ ᗨ ˚˶)

 

離開時,發現音樂教室也有薩克斯風和空靈鼓課程,原來這邊有這麼多不同類行的樂器課程,而且有小朋友,也有成人班,大家有興趣可以都問問看哦

今日探班好快樂啊~我在他們這年紀的時候都有個刻板印象,都覺得學音樂很不簡單,不自由,學得不快樂,

但...看到他們的學習成效,讓我稍微改觀了些,如果真的愛音樂、樂器,不論如何都會很快樂呢!

如果你也在好奇、在摸索、感興趣的話,那麼我給予你們那不怕失敗、不受挫的勇氣!

go go go!活到老 學到老 你還年輕 走吧!!!琴芸韻音樂中心 好評推薦!!

 

 

 


 

琴芸韻音樂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68號

電話:06 234 3918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4:00-21:00/週六9:00-17:30/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