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牛奶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有賣火鍋的地方,只要有牛奶鍋,就絕對是我的首選!
小朋友也很喜歡,相較於其他重口味的鍋物也比較營養一些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網路正在火紅的
「珍杏擱」牛奶鍋物專賣店

位於海安路上的珍杏擱牛奶鍋物,那一區並不是很多餐廳聚集的地方
不過附近的店家生意好像都不錯
像是 蚵男 和 Eating Time都在這裡,但半個鍋就一般般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資訊
台南火鍋 珍杏擱 牛奶鍋物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28號

電話:06-252 2873

營業時間:1200 -1430;1700 - 2200

公休日:每週四 與 除夕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員非常親切
一進店內就有人來招呼我們了(豎大拇指)
從店內一角拍向門口,店內大部分是四人一桌
如有較多人聚餐,可以提前訂位店員會先處理併桌喔!

 

undefined

 

併桌,多人聚餐也可以坐在一起用餐!

 

undefined

 

有兒童座椅,即使帶小朋友也不用擔心,對小家庭要來店內用餐方便許多。

 

undefined

 

坐定後,店員就會送上一瓶好喝的古早味紅茶,因為太好喝了!我還問老闆是自己煮的嗎?結果真的是!
老板說是自己研究調配的古早味紅茶,喝起來沒有酸味,也不苦澀,我覺得非常解膩。老板說裡頭有決明子,其他是秘密.......XD

 

undefined

 

接下來就進入菜單介紹拉~
鍋物口味有五種口味,其中三種都是牛奶系列口味
如果不想吃牛奶鍋,也有泡菜鍋、藥膳鍋(藥膳鍋有葷素之分)

我們決定點比較特別的紅椒牛奶鍋和藥膳鍋
分別搭配豬、牛肉,再單點了雞蛋和玉米筍

接下來就等上菜囉!

 

undefined

 

醬料區都是自取
蔥、辣椒都很新鮮,不會爛爛的感覺(加分

 

undefined

 

醬料櫃下面也有放碗需要可以自取
旁邊有杜老爺冰淇淋,也是可以隨意自取的~服務生說不定期更換口味

 

undefined

 

我點的是店家推薦的紅椒牛奶鍋,一聽名字原本以為會很辣,可是卻出乎意料的順口,湯的奶香加上香茅味,再添上一點點的椒香,不是麻辣的口感反而開胃,真的有讓我驚艷!而且有些店家的牛奶鍋吃到最後會膩口,珍杏擱的不會,這點真的很值得讚許。

 

undefined

 

菜盤非常澎湃!滿滿的,不像有些火鍋店的菜盤只是虛張聲勢....
我點的是豬肉,這梅花豬吃起來保有肉質的Q度,且煮久了不乾柴,沒有肉腥味,是很新鮮的口感

 

undefined

 

老婆點的是牛肉,去吃火鍋其實我最怕點牛肉了,因為通常小火鍋店的牛肉品質都不是很好,只要稍微涮一下肉質就會過老,每次都在考驗我的牙齒

 

undefined

 

但是珍杏擱的牛肉不管是涮是煮都很好吃,油花分佈均勻適中,所以吃起來細嫩鮮甜。
在結帳的時候,我還特別稱讚了他們肉的品質。老闆才說他都謹慎挑選肉商,只用自己把關的肉品,成本較高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只可惜每份菜盤只有四片肉稍嫌不足,可是現在
有活動打卡每桌有四選一,裡面有豬肉片可以選擇。

 

undefined

 

一邊吃著牛奶鍋滾熟的各類食材,一邊喝著香濃滑順的湯,喝不夠又可以加湯,而且都是加吃的那種湯頭,不是像有些店家不管吃什麼口味都加一般高湯(這點超級加分!)

 

undefined

 

用牛奶湯頭下去煮的食材,吃起來就是特別的順口,吸收湯汁的豆腐更是我的最愛,一咬下去湯汁還會流出來 (讚
蔬菜我喜歡煮久一點,軟軟的非常好入口又有鮮奶味 好吃!

 

undefined

 

牛奶鍋的湯頭是選用南部當地牧場直送的鮮乳,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枱還有一張酪農的履歷證明

 

undefined

 

飯後再來個冰淇淋做完美Ending~

飽餐一頓之後,夫復何求?

 

undefined

 

如果你也是牛奶鍋物控,千萬不要錯過這間「珍杏擱」牛奶鍋專賣店!!!!

大推推推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