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來分享一個素人變型男,魯蛇變男神的故事
我一個大學認識的朋友大概在去In Style找我的設計師Kim之前,還是活在山頂洞人時代吧.....

沒人相信之前他都是在非常傳統的家庭理髮剪頭髮,可能因為住的地方比較偏僻,沒什麼髮廊就只能選擇家庭理髮那種,一開始他自己也覺得沒差,反正男生頭就是那樣

我也知道他其實一直想留長,可是家人不准(很正常...老一輩的人總覺得留長,頭髮蓋頭蓋臉的很沒精神...)

 

然後我就看他這樣留長-剪短-留長-剪短(都是一樣的髮型),某一天台南突然下了一陣午後雷陣雨,他整個頭髮濕掉狼狽地跑過來問我你都去哪裡剪頭髮,我也想去你那弄(心裡OS這是什麼電視情節啊?你終於肯問我了!)

 

基於他想留長做一個長髮的造型,所以撐了半年都沒剪頭髮,去找Kim的那天就頂著一顆很扁塌、沒造型的頭髮,沒想到竟然也嚇不倒Kim,反而有一股磨刀霍霍向豬羊的期待跟自信感 *0*

就這樣一刀一刀剪下,細節不斷修整剪完之後,整體造型依然維持一定的長度,有他想要的長髮造型,卻給我全新觀感欸!因為加上設計師的剪髮技巧,雖然是一個有長度的男生髮型,卻不再扁塌、沒精神,不要說我下巴掉下來,我朋友自己也滿意到不行,

以此文紀念他第一次光顧髮型工作室成功

待續.....

 

02.jpg

 

 

In STYLE hair cultur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

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休日:星期二

網站:http://www.in-style.com.tw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