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朋友難得從高雄回來,那麼久沒回來,他說另個原因是想回來剪髮,問我有沒推薦的髮廊,但我問他:高雄不是有蠻多間髮廊嗎?原來他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設計師,不想換來換去,想找一間固定配合,重要是能符合他想法的設計師,所以我就推薦平常去的理髮店「藝薩髮藝 」,這裡的設計師都很親切,會詳細跟客人溝通配合,當下我就直接幫朋友預約,也和他一起過去囉!

 

▽剪髮前

朋友頭髮有變長一點, 平常也是固定一個月剪一次,這次就想說要嘗試看看油頭,俐落一點,能好整理又帶點成熟感的造型。我們是預約Tommy設計師,剪髮過程還蠻開心的,環境也讓我們舒適自在,不像其他髮廊剛進門都有種緊繃感~

 

1.jpg

 

▽依照朋友的頭型、髮流,先做出分線,再下去打理修剪的造型。

 

2.jpg

 

3.jpg

 

▽剪髮後

俗話說髮型真的能改變一個人欸!!新髮型讓朋友瞬間轉型成熟穩重(還帶點霸氣xd,瀏海直接梳旁分,側邊剃undercut,更俐落的樣式,讓臉部的視覺效果拉高拉長,更凸顯臉部的輪廓。

 

4.jpg

 

▽從側面看是漸層樣式,更利落有個性,整體看起來也更新爽自然。

 

5.jpg

 

6.jpg

 

▽戴上眼鏡後可以直接升格為韓國歐爸新髮型整理簡單又快速上手,這次成果好友自己都很滿意,他說以後都要再回來藝薩剪髮,可見他多喜歡現在的新髮型!

 

7.jpg

 

藝薩店內的環境很舒適,即使在剪髮中我們也可以很自在的聊天,設計師的技術更不用話說,朋友他終於找到適合的髮型師,實在很替他開心,高雄跟台南也是沒多遠啦~更重要的是髮型打理得滿意,也讓我們更有自信,還在找尋髮廊的朋友,真心推薦藝薩給大家!


 

藝薩髮藝 五妃店

電話:06 213 07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97

時間:13:00-20:30 週二公休

網址:http://gomag.com.tw/easehair.html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