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本身有灰指甲的困擾

但因為平常都穿運動鞋或皮鞋

根本不可能露出來,也就乾脆忽略這個問題

好死不死某天在公司換鞋子

被女同事看到....(眼睛那麼利幹嘛?)

但多虧她 我終於改善了一直以來的困擾

 

因為我的灰指甲是去看了皮膚科也一直沒什麼改善

塗藥甚至吃藥都沒什麼效果

 

她自爆之前也有灰指甲,但現在已經好了

結果她不是去看皮膚科好的

而是去美甲店?!What?!

這下我就更好奇了.....

決定直接上門嘗試

反正看了皮膚科也沒效,試試也好

但是 美甲店收男性客人嗎?

這家竟然收欸!(死不講到底哪家XD)

在安平區慶平路上的vivi,對面有一家101文具店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沒去過美甲店,也從沒陪另一半去過

現在我竟然要為了灰指甲進去美甲店(果然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

前面長篇大論,重點是真的有感,才來分享(雖然也已經拖很久時間了....)

 

 

02.jpg

 

 

 

雖然我是男生,但美甲師正不正我還是知道的....(誤!我是說環境舒不舒適拉XD)補充:裡面的老師各個都很正 = v =

 

 

03.JPG

 

 

不廢話了!先把腳抬起來給美甲師看一下,美甲師馬上說你有灰指甲跟崁甲喔...(恩就是老人腳,問題很多)於是建議我先做手足保養,搭配她們專門治療灰指甲跟崁甲的產品,我聽到「無痛」矯正崁甲我就放心了,二話不說讓美女美甲師幫我服務(舒服)

 

不過在這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噁圖,未修甲的照片。

 

 

05.jpg

 

 

其實我不太懂修剪的整個過程

不過我覺得美甲師處理得非常仔細
這點我倒是感受很深

而且中間也都會仔細跟我講解

 

 

06.jpg

 

07.jpg

 

 

因為我有灰指甲的問題,美甲師讓我帶一瓶專治灰指甲的Trind適樂甲,我同事就是用這一瓶改善灰指甲問題的

 

 

08.jpg

 

 

 

修好之後,指甲看起來乾淨非常多,我才發現原本的指甲狀況真的蠻噁的XD

 

 

09.jpg

 

10.jpg

 

 

大拇指崁甲 指甲兩側都會緊痛
美甲師用的是德國B/S崁甲貼片處理
處理方式比我想像中的簡單,而且真的是無痛

 

 

11.jpg

 

 

來貼第二片的時候是2016.8.10

以減輕疼痛感了,兩側有拉上來

不再受崁甲之苦 人生真美妙

 

 

12.jpg

 

 

就這樣我只貼過兩片B/S崁甲貼片,就沒有再貼了!
以下是2016.12.16的狀況,經過了五個月
左邊弧度已經差很多,而且完全不會痛

非常神奇的無痛治療方式!

 

 

13.jpg

 

 

既然都有心來做保養了!就手足一起搞定!

而且讓美美的美甲師服務 很棒~

但我自認為我的手指甲還沒完好的

沒有像腳那麼慘烈 一堆狀況....

 

殊不知表面的ok並不是真的ok

還是修了一堆死皮跟什麼角質噢

我不知道指甲也有角質阿~~~~

 

【未修甲前】

 

 

14.jpg

 

 

【修甲中】

 

 

15.jpg

 

 

【修甲後】

 

 

16.jpg

 

 

修完指甲有種變型男的感覺?(因為型男總是在乎每個細節嘛)

也終於懂為什麼女孩子老愛去美甲店花錢

偶爾享受一下舒適的服務,做保養一下還不賴

重點是有感改善灰指甲跟凍甲問題

 

在此鄭重為正妹美甲師 大!力!推!薦!

 

 

 

Vivi時尚指藝&美睫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 - 20:00

電話:06-2990859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94656.html

arrow
arrow

    查克貝斯・推薦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